不支持Flash

落井下石还是出手相救? 33张选票将定新疆队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44  体坛周报

  1月8日,当新疆广汇可能遭受严罚的消息传开之时,大多俱乐部的头头脑脑、也是联赛委员会的委员们,已经纷纷来到北京。他们得到的通知是常规赛总结以及讨论季后赛安保等问题,但大伙心里都明白:官秀昌一案才是1月9日联赛工作会议的重中之重。

  除江苏队内放出风声“不手软”外,某后半程表现优异的北方俱乐部球队,也有内部人士私下表态:“新疆搅乱市场,巴特尔转会也钻了空子,篮协处理的也不果断,只要违规就肯定要处理。”除此之外,大多俱乐部在这个时候都“适时”地选择了沉默,理由均是“在没有定论之前,我们不好说什么”。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新疆近两年急速扩张,在蒋兴权、巴特尔转会上,已经“开罪”一批俱乐部。老蒋转会,浙江万马不惜与篮协撕破脸面,单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声讨篮协不公处罚,后虽不了了之,但这个梁子结得可不浅。巴特尔转会,也曾波及北京和山东的利益。除与新疆有恩怨的俱乐部之外,指望从中取得利益的俱乐部也不在少数。最明显的,就是浙江广厦,新疆出局,就意味着他们建队两年就能冲进季后赛,这个诱惑很难让他们做出出手相救的举动。对那些图谋总冠军的球队来说,很显然,一张票选就能解决掉一个劲敌。

  1月9日的上午,多少人落井下石?多少人出手相救?当那33张选票一张张展开时,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