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楠退出小胡无意当“明星”:我还不能随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59  现代快报

  昨天,中国篮协宣布,此次入选2008年CBA全明星赛的蓝队球星,八一队的李楠和东莞的张凯因伤退出了本次全明星赛,江苏队的胡雪峰和吉林队的杜万则成为替补者入选。

  李楠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常规赛的30轮比赛中只出场了22场比赛,本次为了能够在季后赛中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所以无缘本次全明星赛。张凯则是在常规赛最后几轮中受伤,在倒数两轮的比赛中张凯都没有出场。

  李楠和张凯缺阵之后,江苏的胡雪峰和吉林的杜万作为替补入选了全明星赛。胡雪峰联赛最后10轮因为伤病上场很少,而杜万则创造了单场68分的本赛季最高得分纪录。与李楠的情况相似,胡雪峰目前还没有正式恢复训练,对于胡雪峰而言,此前也参加过全明星赛,缺席一次也不是非常遗憾的事情。昨天小胡告诉记者:“这个事情我也向胡指导汇报过了,目前我的情况也不是太好,还不能跟随球队参加合练,到时候能不能上场还不知道,所以这个事情现在还定不下来。”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