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决心将新疆"投"出八强 胡卫东梦想首轮挑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53  现代快报

  对于新疆队违规使用外籍球员一事最感兴趣的肯定是浙江广厦俱乐部,排名第九的浙江广厦距离季后赛只有一步之遥,他们早已经搜集好了官秀昌的相关资料,已经向篮协申诉。

  不少俱乐部内部人士在接受本报调查时表态,一旦篮管中心得到了总局同意处罚的批示,要通过联赛委员会投票产生最终决议,结果很可能对新疆队不利。一名俱乐部负责人说:“他们(新疆队)这个赛季树敌太多,这回到了他们求别人的时候了。”另一名俱乐部老总则对官秀昌案相当愤慨:“实际上,这是他们这个赛季第三次违规了,巴特尔转会的事情就是违规操作,老蒋的事情还是违规操作。前面两件事情最后都不了了之了,这次如果再不罚,实在不足以平民愤,而且应该重罚,数罪并罚。”

  昨天南钢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有些犹豫。“这个还要看到时候投票的情况吧,如果大家都投反对票,我们也会投的,但如果新疆队胜出的可能很大,我们也没必要做这个恶人了。”这位人士说。而球队内部的意见与俱乐部完全相反,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已经关系到我们自己的切身利益了,不可能顾及什么脸面的。我们球队已经通知去开会的领队王继华了,不管怎么样,我们的态度就是新疆队违规使用了外援,就必须受到应有的处罚。这个是没有商量的。”这位内部人士说。

  而一旦新疆队受罚,CBA整个季后赛格局都会发生变化。除了榜首广东不变,南钢将升至第二,后面的球队依次为山东、辽宁、东莞、八一、福建和广厦。面对这样的格局,主帅胡卫东表示:“广东肯定会选择广厦,我们第一轮肯定会选择福建,这个也是毫无疑问的。”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