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最后通牒山东男篮 巩晓彬呼吁球迷文明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为了迎接季后赛的到来,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专门向山东球迷发出了强烈的呼吁:“希望广大球迷在支持山东男篮的同时,能做到文明看球,理智对待输赢。”

  据悉,中国篮协近日给山东赛区以及山东男篮下达了最后的通牒:季后赛开始后,山东赛区一旦再出现向场内投掷杂物的现象,就将取消山东男篮在济南的主场资格。这个消息让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感到非常震惊:“篮协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肯定就不会再有所姑息,希望广大球迷今后在观看比赛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冷静。”巩晓彬说,年轻的山东男篮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与广大球迷对山东男篮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在我们的主场比赛,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心里都很有底气。所以,首先要感谢广大球迷对山东男篮的大力支持。”

  与此同时,巩晓彬也向广大球迷提出了一点儿“小小”的要求:“今后在观看比赛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冷静对待赛场上发生的一切问题,尽量做到文明看球。从看台上向场内扔矿泉水瓶等杂物的行为就非常不可取,这样不仅会危害到场内人员的安全,而且还会影响山东球迷的形象。”巩晓彬说,山东球迷是国内最可爱的球迷,“外地的球员都很羡慕我们的球迷有文化,每次主场比赛的时候,我一看到看台上那些有趣的标语,浑身上下就充满了力量。如果因为扔矿泉水瓶等不理智行为被取消主场,不论是对球迷还是对球队都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CBA季后赛即将于1月16日打响,谈到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巩晓彬也向广大球迷做出了“最男人”的承诺:“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不会放弃任何可以展示自我的机会,只要上场比赛,就要与对手拼到最后一秒钟!”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