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季后赛为何难产?吃了秤砣铁了心江苏誓选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7:25  宁波晚报

  本报讯 按照惯例,以往的CBA联赛在八强座次排定之后,一般都会在当晚或者次日由前四名球队依次选定各自的季后赛对手。但是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昨天表示,本赛季对阵结果可能要两天以后才能出来。

  至于推迟的原因,郝国华没有具体说明,但是昨天传出的消息称可能与新疆广汇队员官秀昌的身份事件有关。前段时间,新疆队官秀昌的身份遭到质疑,很多人认为他应该算外援,真是如此的话,那么新疆队就违规拥有了3名外援。在联赛第25轮之后,官秀昌就再也没有上过场,据说他已经离开了球队。圈内有人称篮协还在调查研究此事,并且有可能对新疆队进行处罚。

  对于八一双鹿队来说,目前只需耐心地等待对手,而昨天南京媒体纷纷报道江苏南钢队已经铁了心要选择八一双鹿,报道称该队主教练胡卫东与俱乐部领导,乃至江苏省体育局领导就此已经达成共识。胡卫东的说法是: “年年第三名有什么意思,球队没有刺激就像一锅温吞水,这样下去对球队的建设也没有好处。如果今年进不了前四,我们明年好好准备,再次冲击总决赛。”

  据江苏媒体报道,此前俱乐部和胡卫东的想法有分歧,双方经过开会讨论才有了上述决定。俱乐部总经理周伟昨天说: “选择八一虽然有很大风险,但这与机遇是并存的。如果能过了八一队这关,我们就有机会进入总决赛。这对我们也是很大的诱惑。”如不出意外,江苏南钢和八一双鹿的对决将掀起季后赛首个高潮。面对卫冕冠军,江苏既有主场优势,也有常规赛双杀八一的心理优势,就看八一双鹿如何接招了。 (记者 戴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