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为糟糕战绩向球迷致歉 众将总结失败求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3:47  长春《城市晚报》

  

东北虎为糟糕战绩向球迷致歉众将总结失败求突破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第14名,是吉林森工东北虎本赛季交出的成绩单。这是东北虎自1998-1999赛季升入CBA以来的最差战绩。不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这已经成为历史。昨晚,俱乐部特意准备了答谢宴,以此感谢本赛季对东北虎给予了极大关注的球迷及工作人员。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为不尽如人意的战绩向球迷致歉。

  下赛季目标季后赛

  昨晚的答谢宴上,东北虎所有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均出席了,对于第14名的战绩,张爱军表示,由于本赛季接手俱乐部时比较仓促,对很多可能出现的问题准备不足。比如在赛季中接连在客场战胜了八一队和上海队,便提出杀入季后赛的目标,都是对球队面临困难估计不足所造成的后果。张爱军说:“这样的战绩对不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球迷,在此也说一声对不起。不论如何,俱乐部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积极地整顿队伍,解决困难,下赛季会给球迷一个不一样的东北虎。现在我可以说,我们初步将下赛季的目标定为季后赛。冬天过了,东北虎的春天即将来临。”

  球员对缺点仍认识不足

  昨天上午,全队召开了本赛季的总结会议。每名队员都对本赛季的表现以及全队的情况做了总结。作为主教练,郜树敏将战绩不佳的主要责任全揽在自己一人身上,其实这与球队的许多客观因素均有关系。在总结会上,队员也进行了总结。郜树敏认为,个别球员在心态上有变化,不能完全以球队的整体利益为前提,只求突出个人表现,这是造成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可总结时一些队员没有这样认为。郜树敏表示,从今日起全队将放假,直至2月24日,这是球队近年来前所未有的“超长”假期。郜树敏认为,由于下赛季俱乐部会对球队有所调整,过早地集结全体人员进行备战并不合适,接下来俱乐部会在引进内援方面有所动作。

  泰特肯定参加季后赛

  昨日上午,巴巴卡已经离开长春返回美国,助理教练汤姆·纽尔会继续留在长春处理一些个人事务,不过他恐怕也将与东北虎彻底“告别”,此前还从未有过一位外教在东北虎连续执教两个赛季。昨晚的答谢宴上,外援杜万·泰特领着妻子出席,据张爱军讲,在东北虎结束常规赛之后,不只新疆队一家俱乐部联系过东北虎,还有广东、山东、福建等多家俱乐部都对泰特产生了兴趣。泰特与东北虎的合同已到期,他本人倒是归国心切,因为他此番来华是第一次出国打其他联赛,极其想念自己的女儿。不过张爱军对泰特讲,希望他能够继续征战CBA,东北虎下赛季享有优先续约泰特的权利,张爱军希望他能够以此更多地了解中国联赛。“泰特肯定会参加季后赛,代表新疆队的可能性较大。”张爱军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