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球员无缘CBA全明星 无名菜鸟将参加扣篮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本赛季CBA全明星赛摘牌大会昨日举行,最终李春江和巩晓彬分别选择执教红队和蓝队,经过两位主教练的挑选,10名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以及双方的首发球员名单最终确定,陕西东盛男篮无人入选。

  李春江和巩晓彬两位全明星主帅在CBA全明星网友票选的基础上选出了红队、蓝队的球员,宏远男篮成为了全明星摘牌大会的赢家,而江苏男篮的胡雪峰和福建男篮的刘玉栋等在全明星票选中人气很高的球星则遗憾落选,陕西东盛男篮本赛季战绩不佳,无人入选全明星赛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东盛队的小将刘佳将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CBA全明星摘牌大会结果如下:蓝队教练为巩晓彬(主)、郭士强(助理),球员包括王治郅(首发)、刘炜、拉米扎纳、王仕鹏(首发)、李楠(首发)、刘相韬、唐正东、刘晓宇(首发)、杜锋(首发)、张凯;红队教练为李春江(主)、孙凤武(助理),球员有巴特尔(首发)、李晓旭、吕晓明(首发)、李萌、朱芳雨(首发)、遇俊锴、颜行书、迈克•海尔斯(首发)、丁锦辉、王博(首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