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人在太原挂念苏辽 补赛誓擒吉林拿到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2:27  济南时报

  狂胜山西后,黄金男篮上下并没有很兴奋,回到休息室之后大家一个个面无表情,因为大家都在等待另外两场比赛结果。

  记者走进休息室,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辽宁已经赢北京了,江苏对东莞的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江苏领先4分。”队员们顿时兴奋起来,图科抓着记者追问:“江苏赢了几分?比赛还有几分钟结束?”不一会儿,江苏最终险胜东莞的好消息也传来了,大家心情更好了,有队员说:“看来江苏没有放水,真够意思。我们下一场只要拿下吉林就是第四名了。”

  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常规赛只剩下了最后一个悬念:山东黄金男篮是否能够或者说是否愿意拿第四?因为不少行家都分析:常规赛第四名对阵卫冕冠军八一的可能性最大。对此,黄金男篮上下比较一致的想法是:“能拿第四当然就拿第四了,季后赛打八一就打八一,别忘了常规赛我们还曾横扫过他们呢!”1月6日,黄金男篮客场挑战吉林,悬念即将解开。 记者 李夫杰

  (时报太原1月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