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球员名单揭晓 辽宁两大内线战神成功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28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2008CBA全明星阵容票选活动已于1月3日24时正式结束,辽宁盼盼队中只有李晓旭和刘相韬两名内线球员入选,后卫线上无人入选。不过,辽宁盼盼主教练郭士强排名第二,将作为主教练出现在全明星赛上。

  王治郅当选票王,排名中锋第二位的是巴特尔;广东宏远队的朱芳雨排名前锋位置第一;王仕鹏在后卫评选中票数最高。

  教练方面,少壮派教练巩晓彬与郭士强位列前两位,正式成为本次全明星赛红队和蓝队的主教练。

  根据投票规则,中锋位置的前7名球员,前锋位置的前14名球员,后卫位置的前9名球员总计30人将进入全明星阵容评选的第二阶段,接受两位主教练的摘牌。经过摘牌,最终20人将成为2008CBA全明星赛的全明星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