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的假的:全明星投票造假的三大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1:10  篮球论坛网友

  我说几句,希望能得到共鸣,我有证据,搜狐和篮协在造假,举例他们造假投票现象:1)投票的最后一天下午(1月3日),北京队的门维从70多万票,搜狐网站一下子把他降到30多万票,此事一方面说明门维在找投票公司操作,另一方面篮协不希望门维进入全明星赛;2)云南队的孙凤舞前些天票数涨到100多万票,被砍倒70多万票,说明操作过了,也说明篮协不愿意孙导进入全明星主教练,因为他资格不够;3)1月3日晚,网站关闭,在其他队员都不能投票,但后卫线上胡雪峰的票眨眼涨了整整3万票,没有零头,这不可能吧?生生把孙杰挤下来了。

  总之,搜狐和篮协玩了球迷的感情,呼吁球迷下届不要玩这个,你的票微乎其微,让他们自己玩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