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广东压新疆常规赛冠军 山东补赛吉林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事件1月4日,CBA本赛季30轮常规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广东毫无意外地击败上海获得常规赛冠军,山东还有一场同吉林的比赛将影响最终的八强排名。以下是本轮综述——

  陕西 105-112 浙江

  北京时间1月4日西安消息,CBA常规赛第30轮,陕西主场以105-112不敌浙江万马队,痛饮13连败的苦果。

  此役,陕西方面5人得分上双,刘久龙夺28分,富勒夺22分13个篮板,田雨22分。而浙江方面6人得分上双,其中刘维伟21分,萨马基20分12个篮板,隋晓龙20分,丁锦辉16分11个篮板

  八一 94-79 福建

  北京时间1月4日宁波消息,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八一队主场以94比79击败福建队,报了第15轮以25分之差负于福建之仇。不过,常规赛第七对八一而言是球队13年CBA历史上的最差成绩。

  本场比赛之后,由于在小分上和东莞以及山东有差距,这也意味着即使东莞和山东最终战绩和八一一样,八一也只能获得第七名。

  王治郅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11个篮板,另有4次抢断2次盖帽。王磊28分8个篮板,三分球6投5中。莫科10分11个篮板,李楠10分8个篮板。福建队方面,吕晓明26分,杰米尔21分,朱世龙11分。在两队的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战神刘玉栋拿下了25分,恰好福建队以25分的分差大胜八一,然而本场比赛刘玉栋一分钟也没有上场,整场作壁上观。

  广厦 116-105 吉林

  北京时间1月04日杭州消息,CBA第30轮,浙江广厦主场以116-105战胜吉林东北虎,以一场胜利告别了本赛季的征程。此役,浙江广厦全场攻守积极主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四人得分上双,整体的发挥是取胜的关键。

  此役,浙江广厦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张楠砍下35分,怀特拿下31分,遇俊楷和汤普森都得到了15分。吉林东北虎队王外援泰特取得全场最高的38分,聂金强贡献了22分。

  辽宁 100-90 北京

  北京时间1月4日晚,CBA常规赛第30轮,辽宁盼盼队以100-90战胜了北京金隅,暂列常规赛第四名。如果山东队在补赛中取胜,那么他们将获得常规赛第四的位置。

  本场比赛中,杨鸣得到最高的30分,桑普森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而边强也得到13分,刘相韬得到11分;北京队这边奥得捷拿下30分和14个篮板,陈磊砍下27分,其他队员得分都在个位数。

  江苏 127-124 东莞

  北京时间1月4日南京消息,C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轮,江苏南钢队以127-124险胜东莞新世纪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的征程。本场比赛结束后,江苏队以20胜10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三。

  江苏南钢队此前已坐稳了联赛第三的席位,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为季后赛的练兵,同时这也是江苏队本赛季在南京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江苏队唐正东得到47分1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外援雷恩得20分,韩硕得到22分,新外援沙龙·莱特仅得到2分;东莞新世纪队海尔斯46分,也是他赛季最高得分,安东尼砍下23分,王晶得到12分。

  山西 99-131 山东

  北京时间1月4日太原消息,山西中宇在赛季收官战中,主场以99比131不敌山东黄金队。山东队拿到本赛季单场第二高的131分,和吉林队的补赛将决定球队最终常规赛的名次,此前山东队在11月30日出场迎战山西的比赛中,得到本赛季最高的136分。

  本场比赛中,山西队的孙春磊得到17分,于学林得到25分,梅杰温格特得到22分;山东黄金队员拉米扎纳拿下15分,图科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王刚得到26分,而孙杰得到17分,曹振华也得到17分。

  云南 108-120 新疆

  北京时间1月2日晚弥勒消息,CBA联赛常规赛第30轮,云南红河队108比120不敌新疆广汇队,云南队则是以8连败结束本赛季。新疆队以26胜4负的成绩居常规赛第2,这是他们历史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云南队4人得分上双,迪克森拿下全场最高40分9个篮板,陈照升22分,刘昊14分,王信凯13分7次助攻10篮板。新疆队6人得分上双,艾伦全队最高32分,杰克逊23分,巴特尔19分13个篮板。

  上海 73-102 宏远

  北京时间1月4日上海消息,CBA常规赛第30轮,广东宏远队客场以102-73狂胜上海东方大鲨鱼队,这也使他们最终成为了本赛季CBA常规赛冠军,这也是广东在最近5个赛季中第四次夺得常规赛冠,并且是连续第三个赛季夺得常规赛冠军。

  本场比赛中,广东队员5人得分上双,其中积臣7投7中,2罚2中得到最高的16分和7个篮板,朱芳雨得到13分,季乐和穆雷分别得到15分,刘晓宇,周鹏和陈江华分别得到8分;上海东方队员蔡亮得到本队最高的15分,而其他队员孟令源得到13分。刘炜依然没能够上场比赛。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