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沪之战毫无悬念 东莞追分难追命江苏保住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23:02  新华网

  在第四名的争夺中,东莞新世纪队由于124:127负于江苏南钢队而退出竞争,辽宁盼盼队100:90战胜北京金隅队后暂时名列第四。但暂时排在第八的山东黄金队本轮131:99大胜山西中宇队,如果他们在6日与吉林森工队的补赛中获胜,他们将以49分的成绩超过辽宁盼盼队获得第四名,因此悬念仍然存在。

  八一双鹿队当天以94:79战胜福建SBS队之后,获得常规赛第七名,福建SBS队名列第八。前八名的球队季后赛会是什么样的对局现在还无法揭晓,还要等最终的排名敲定后才能进行挑选对手的程序。在此之前还要进行本赛季的全明星比赛。

  广东宏远队与上海西洋队的比赛几乎没有悬念,上半场就建立了18分的领先优势,并不断扩大。新疆广汇队与云南红河队的比赛则在上半场打得很胶着,新疆队下半场才将比分拉开。

  本轮的焦点战役之一的江苏南钢队与东莞新世纪队的比赛,江苏队最多时领先达33分。不过下半场双方更多时候都是在表演,并不防守,东莞队尽管有追平比分的机会,但也不重视。最终,江苏队确保第三名,东莞队失去前四的机会。江苏队唐正东得到47分和13个篮板球,东莞队的海尔斯得到46分和26个篮板球。

  辽宁盼盼队与北京金隅队的比赛上半场打成48平,不过辽宁队靠第三节的出色发挥,获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并将这个优势保持到终场。

  由于浙江广厦队以116:105战胜了吉林森工队,广厦队超过北京队获得第九名,北京队名列第十。

  在另外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浙江万马队以112:105战胜了陕西东盛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