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赛季第二高分狂胜山西 补赛吉林定常规赛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21:13  新浪体育
山东赛季第二高分狂胜山西补赛吉林定常规赛名次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太原消息,山西中宇在赛季收官战中,主场以99比131不敌山东黄金队。山东队拿到本赛季单场第二高的131分,此前山东队在11月30日出场迎战山西的比赛中,得到本赛季最高的136分。目前山东18胜11负暂列第5,和吉林队的补赛将决定球队最终常规赛的名次;山西中宇队5胜25负排名垫底。

  本场比赛中,山西队的孙春磊得到17分,于学林得到25分,梅杰温格特得到22分;山东黄金队员拉米扎纳拿下15分,图科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王刚得到26分,而孙杰得到17分,曹振华也得到17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山西中宇与山东黄金先后打成2比2、4比4、6比6,随后利用对手 连续投篮不进,将比分拉开到7分的差距。直到剩余2分钟时,山东队才以26比25第一次领 先。首节比赛结束,山东黄金以30比27领先结束。

  次节比赛,山东队加强了进攻,连得5分。防守强度也有所增强,使主队在2分钟内以 分未得。拉米扎纳和梅杰你来我往,互相飙扣篮。但山东队的三分球很出色,连续命中, 而主队却以个也没有。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0分。山东队用图科换下拉米扎纳,这时很久没 在主场露面的达蒙金上场换下了梅杰。山西队的防守很差,对手投篮很轻松,尤其是三分 球很轻松。比赛结束前,山东队打出8比0的攻击波,王刚投中又压哨三分。上半场,山东 队以72比51领先。这一节,客队投中7个三分球,主队只中了一个,双方的差距也因此而 拉开。

  第三节比赛,山西中宇换上双外援,力图挽回劣势。先是梅杰连得4分,翟金帅又添两分。主队打出6比0.巩晓彬叫了暂停,换上拉米扎那。达蒙金由于受伤病困扰,命中率低,得分不多,只能靠助攻帮助队友得分。山西队打得有点急躁。比分为59比80,分差依然没有缩小。山西队暂停之后没有起色,反被对手打了个9比2.张勇军再叫暂停。比分为96比65.山西队放弃了比赛,年轻队员李明刚被派上场。102比69,山东队越来越轻松了。图科又投中压哨三分,以105比69结束。

  最后一节完全成了垃圾时间。双方的替补都打得都很轻松。最终比分定格在99比131。

  首发阵容:

  山西中宇:孙春磊 翟金帅 于学林 梅杰 潘江

  山东黄金:拉米扎纳 王刚 孙杰 李林 侯冰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金错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