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主场“屠马”积分仍居第二 常规赛末战要趟红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17  乌鲁木齐晚报

  本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CBA常规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新疆队主场以108∶75的比分击败浙江万马,由于广东宏远本轮客场战胜江苏,新疆队依旧排在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其实本场比赛无论输赢,新疆队都是处于坐二望一的位置,也许是心态比较放松,比赛一开始新疆队队员打得有些散漫,反倒是客场作战的浙江万马显得积极主动。如果仅仅看第一节的比赛,让人无法相信浙江万马是一支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首节比赛三分球9投5中的万马队,甚至一度将主队落下11分。

  蒋兴权在第二节中段换上小将木拉提成为比赛的分水岭,木拉提标志性的压迫式逼防,有效挤压了对方外线队员的出手空间。同时,木拉提不惜体力的跑动也带动了全队,新疆队第二节爆发,一举砍下31分,成功反超对手。

  此后,重新调整防守的新疆队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浙江队外援萨马基也没有太多表现,外线的命中率也持续下降,让客队失去了取胜的决心。比赛还剩4分钟时,双方开始锻炼新人,计时器上的垃圾时间读完后,新疆队以108∶75的比分主场“屠马”。

  在新疆队捍卫自己主场尊严的时候,比赛场上也有一个人在捍卫自己的头名“尊严”。全场比赛,新疆队后卫大卫拿下25分,成为本队得分最多的队员,同时三分球10次出手7个命中,继续以场均4.37个三分球死死压住王仕鹏,排在常规赛三分榜第一。在常规赛只剩一轮的情况下,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大卫有可能将常规赛三分王的称号射落。

  1月4日,新疆队将在常规赛最后一轮,远赴弥勒挑战云南红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