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基本坐稳常规赛冠军 李春江欣慰球员挺过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45  东莞日报

  “对于全体队员的发挥我感到很满意,经过前段时间的输球后,队员能够挺过来我非常高兴。”赛后李春江说。

  此前连续负于辽宁和山东,表明宏远陷入了低潮,因此比赛前老李多次向球员表示,一定要放下包袱,不要有太多压力。此役取胜后,下轮是对阵弱旅上海,所以宏远已基本坐稳了常规赛冠军宝座。

  比赛中虽然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但客队却自始至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尤其是前段时间低迷的外援穆雷发挥十分出色,25分钟砍下21分8个篮板。

  受上场时间的限制,上半场穆雷只在每节后半段出场,半场结束数据统计上显示他在8分钟内就拿到11分、4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助攻,看到穆雷如此出色的状态,下半场老李给了他更多的亮相机会。

  状态好的不只有穆雷,是役,朱芳雨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王仕鹏进账21分和7个篮板,积臣14分和15个篮板。

  与宏远走出低潮相比,江苏队员不在状态。唐正东虽然带伤上阵得到25分,但他的罚篮只有14投8中,胡雪峰则没有亮相赛场。

  此外,江苏已准备在季后赛更换外援,据悉新外援叫莎朗·莱特,曾是1994年NBA选秀第一轮第6顺位的新秀。雷恩近段时间状态低迷,而拉黑与莱特位置重叠,所以换哪个外援对胡卫东来说是个难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