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飞弹济南赛区罚一万 篮管中心新年开首张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篮管中心就CBA联赛济南赛区发生的现场球迷投掷矿泉水瓶,导致比赛中断15分钟一事开出了罚单:给予CBA联赛济南赛区严重警告,罚款10000元的处罚。这也是篮管中心在2008年开出的首张罚单。

  2007年 12月 30日 ,在2007-2008赛季CBA职业联赛第28轮山东黄金对广东宏远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5分40秒时,广东队将比分追至58:63,此时现场球迷向广东队球队席投掷矿泉水瓶,当时广东队助理教练张博雨被击中而倒在地上,广东宏远队遂以安全为由,招其队员退场,并进入休息室。导致比赛中断15分钟。不过,在昨日篮管中心就本次事件的事实陈述中,对于张博雨是否中弹含糊其辞,只是说:“其中一只(矿泉水瓶)擦过了广东队助理教练张博雨的右脸颊”。

  篮管中心因此对济南赛区做出如下处罚:根据《2007-2008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有关规定,给予济南赛区严重警告,罚款10000元的处罚。同时,对于该场比赛巩晓彬和李春江轮番向技术台抗议的做法,篮管中心也含蓄地表达了不满,篮管中心的处罚通知中认为,教练员要以身作则,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允许随随便便到记录台找技术代表理论。而对于鲁粤之战后,李春江和当值的技术代表发生冲突,篮协也重申,技术代表、裁判员要大胆管理,认真行使篮管中心赋予他们在联赛中的管理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