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憾负广厦惨遭12连败 王非军团发威六战五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19时30分,2007-08赛季CBA开始第29轮角逐。陕西蔚利信主场以91-101负于浙江广厦,惨遭12连败;而浙江广厦取得最近六轮联赛中的第5场胜利。

  根据赛程安排,陕西蔚利信常规赛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万马;而浙江广厦将对阵吉林森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34、18-22、24-19和26-26(陕西蔚利信在前)。陕西蔚利信这边,田雨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抢下12个篮板,张伟有24分和12个篮板入帐,海勒姆-富勒贡献20分和18个篮板,刘久龙砍下12分;浙江广厦这边,遇俊锴和张楠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罗德尼-怀特有23分和11个篮板入帐,汤普森贡献21分和11个篮板。

  此役之前,陕西蔚利信以6胜22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而浙江广厦以13胜15负排在第10位。陕西蔚利信目前状态不佳,最近11轮联赛球队全部落败;浙江广厦虽然无缘季后赛,但球队在最近5轮比赛中取得其中4场胜利。从实力上分析,浙江广厦略强,不过陕西蔚利信期待本轮在主场赢球。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浙江广厦反客为主表现不俗,王非球队在外线的投篮命中率相当不错。遇俊锴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随后张楠中距离跳投命中。陕西蔚利信虽然表现积极,不过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随着比赛的进行,浙江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田雨上篮得分,紧接着遇俊锴再度命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34-23领先陕西蔚利信。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刘久龙跳投命中,汤普森和张楠各自得分。浙江广厦命中率相当不错,很快王非的球队便以51-34领先。海勒姆-富勒篮下强攻得分,陕西蔚利信一度缩小比分差距。但在第二节后半段,浙江广厦重新发力。怀特内线跳投命中,张伟上篮得分,紧接着遇俊锴拿下两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56-41领先陕西蔚利信。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田雨连得4分,但很快遇俊锴外线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浙江广厦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张楠和汤普森各自跳投命中,浙江广厦以73-56领先,陕西蔚利信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田雨中距离跳投命中,陕西蔚利信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怀特篮下强攻得分,浙江广厦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75-65领先陕西蔚利信。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田雨中距离跳投命中,尹逵外线命中三分球,陕西蔚利信以70-82落后。海勒姆-富勒两罚一中,随后张楠中距离跳投命中。浙江广厦领先12分。张伟连得4分,陕西蔚利信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们以84-93落后。比赛最后时刻,虽然陕西蔚利信加强了进攻,但浙江广厦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陕西蔚利信主场以91-101负于浙江广厦。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