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斯特凡想辞职 王非不解形势称还有季后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3:11  西部网

  西部网讯 (记者 李楠 刘扬)今晚(1月2日),陕西东盛新年首个主场未能迎来胜利,以91-101不敌浙江广厦,创造了十二连败的尴尬纪录。赛后新闻发布会,一向出言谨慎的塞尔维亚老头直言,赛季结束打算走人,并表示已经为球队以后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役,陕西东盛4人得分上双,田雨28分12个篮板,张伟24分12个篮板,富勒20分18个篮板,三人共砍下72分。广厦队4人得分均超过20,其中遇俊锴和张楠各得24分,汤普森21分11个篮板,怀特23分11个篮板。

  陕西队主帅斯特凡表示,球队开局打得不错,随后有些放松,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是打球人少的问题,板凳深度不够,外援由于体力下降,打得也不是很好,但所有人都尽力了。斯特凡特别提到,在球迷的不离不弃的加油声中输掉了比赛,对不起主场的陕西球迷,希望球队能在1月4日打好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回馈球迷。

  另外,斯特凡表示,不管下赛季自己还在不在东盛,都会给东盛俱乐部提交下赛季的计划和调整措施,希望队伍明年能够有一些新的变化。在言语中能够发现,老乌已经萌生去意,1月4日的比赛,或许是这个塞尔维亚老头在西安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

  浙江队主教练王非认为广厦在开场的时候有些松懈,让陕西队有了可乘之机,随后针对问题作了调整,队员们在心理上重视起来,比赛便越打越好。王非显然没有仔细研究赛程和形式,竟然认为广厦季后赛还有希望,但是王非的临场指挥能力确实值得称赞,赢下本场比赛也理所当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