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技术统计令王仕鹏赢球难兴奋:最后一战要善始善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晚19:30,CBA联赛第29轮全面展开,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江苏南钢队在主场以114-125负于广东宝玛仕,江苏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告破,主客场全部输给广东。

  广东队四人得分上双。王仕鹏得到21分,其中两分球7投6中,三分球6投2中,另有三次罚球和3次助攻。

  取得比赛胜利之后,王仕鹏没有显得太过兴奋。坐在更衣室里,他平静的拿着技术统计研究了起来,“三分球手感还是差了点。”对于自己的表现大鹏总是带着挑剔的眼光,不过球队能够在两连败之后告别颓势一举拿下也让他感到欣慰,“不管怎样,比赛还是赢了。”

  在两场失利之后,大家对于广东队能否获得常规赛冠军也出现了一丝担心,王仕鹏也曾有过这样的担心,“其实连续输了两场,心里肯定还是有点不舒服。也有害怕过万一这努力了一个赛季,结果到最后给输掉了。但是后来一想,常规赛冠军固然重要,但后面的比赛更重要。所以现在就不想这些了。”

  和山东的比赛结束,山东球迷的表现以及裁判的判罚甚至超过了比赛结果给球迷带来的冲击,说到那一场比赛,王仕鹏说:“说那些场外因素已经没有用了,不管怎么说还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够好。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能领先10来分,人家再怎么干扰都没什么用的。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就是自己状态有问题。”

  “其实两场输球我们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可以说处于低潮吧。”王仕鹏说的低潮是整个队伍的。因为无论是是主场战辽宁还是客场战山东,王仕鹏的发挥都很出色都砍下了全队的最高分——21分和36分。尽管自己的状态很不错,却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还是让王仕鹏有些郁闷,“怎么说呢,我们是一个靠整体的球队,光靠某一个点肯定不行的。”

  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一场,广东队想要抱住一个赛季以来努力的结果,最后一战一定不掉以轻心,“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善始善终。”大鹏说。(晨曦 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