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赢球祝福大家新年好 胡卫东呼吁要文明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29轮迎来了一场强强对话,由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结果主场作战的南钢以114:125输给了对手,由于山东在主场战胜了东莞,因此江苏已经铁定将联赛第三的位置收入怀中。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全队队员表现都很优秀,在低潮的时候能够挺过来,大将表现的很努力。”李春江说完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赛场。

  随后,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说道:“今天我们防守做得不好,上半场我们给对手打出了很高的命中率,对于对手的防守做得也不够。上半场我们的篮板做的不错,但下半场我们后场篮板做的不好,让对手抢了不少的前场篮板。”

  面对今天在主场连续两次因球迷扔水瓶而中断比赛,胡指导说:“希望球迷可以文明看球,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球队的输赢是很正常的事情,希望球迷们保持冷静。”对于即将前来试训的外援,胡卫东说:“现在还要等开会以后才能解决,现在还不好说。”(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