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半场爆发难救主 江苏惜败广东常规赛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1:38  新浪体育
唐正东半场爆发难救主江苏惜败广东常规赛遭横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南京消息,CBA联赛第29轮,江苏南钢队以114-125负于广东宝玛仕,江苏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告破,主客场全部输给广东。本场比赛中,广东队两次受到球迷杂物袭击退场。

  苏粤大战历来广受关注,两队每次交锋总会产生激烈的火花。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江苏队在客场以36分的劣势惨败给广东队,本场比赛对江苏队来讲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复仇之战。而广东队若本场比赛不能获胜,则将可能失去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本场比赛中,江苏队的唐正东得到25分和8个篮板,韩硕得到24分和6次助攻,拉黑-布朗拿下26分,雷恩上场5分钟一分未得,孟达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广东队这边朱芳雨得到29分,王仕鹏砍下21分和7个篮板,积臣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穆雷也得到21分和8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广东队先发制人得到5分,但江苏队的替补阵容随后将比分反超为11:10。广东队随后发动反扑,迅速将比分反超。江苏队的小将们并没有放弃,一直将比分紧紧咬住。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9:33广东队。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派上了唐正东。大唐在篮下的强打连续造成广东队莫雷两次犯规,广东队不得不用积臣将莫雷换下。江苏队连续失误,造成场面一度被动。广东队利用积臣很好的牵制住了大唐的进攻,广东队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广东队积臣命中压哨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55:60广东队。

  第三节比赛,双方比赛一开始便打起了对攻战。江苏队唐正东在篮下多次强打,造成广东队防守上的被动局面。广东队很好的控制了篮板球,将比分差距拉开。江苏队在一次暂停后,连追7分将分差迫近。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86:94广东队。

  最后一节,广东队连续得分,将分差再次扩大。江苏队用雷恩换下孟达,也开始使用双外援。江苏队拉黑在防守朱芳雨的过程中受伤下场。江苏球迷向广东队教练李春江投掷杂物,广东队继上轮后再次退场,比赛中断。比赛恢复后,江苏队最终未能反超比分。江苏球迷再次向场内投掷杂物,广东队再次退场。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114:125广东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江苏队首发:拉黑 韩硕 张成 杨力 房辉

  广东队首发:积臣 季乐 王仕鹏 朱芳雨 刘晓宇

  (佩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