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得捷大两双率队逆转吉林 北京赢球仍告别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1:38  新浪体育
奥得捷大两双率队逆转吉林北京赢球仍告别季后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29轮,吉林森工东北虎主场以96-99败于北京首钢。此役,两队势均力敌,比赛场面焦灼激烈。北京队凭借外援奥得捷的38分最终取胜。北京队目前15胜14负,而目前联赛第8名已经17胜,联赛还剩1轮,北京已经无缘季后赛。

  本场比赛中,吉林队员王博得到26分和7个篮板,而杜万拿下21分,其他队员仅仅赵阿南和卡马拉得到15分;北京队这边奥得捷拿下38分和21个篮板,而陈磊得到20分,吉喆拿下16分8个篮板。

  比赛开始,吉林队全华班阵容出战。客队挣得球权,东北虎队小将马岩崧抢断后突破上篮先拔头筹。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守,吉林队多次尝试外围远投未有收获,焦健率先命中三分彰显出北京队客场取胜的信心。首节战至半程,客队在奥得捷内线发挥下连续得分取得5分优势。首节主队以16:20的比分略逊于北京金隅。

  次节,吉林队外援杜万上场应战,杜万上场后利用突破冲击北京队的联防。北京队疲于防守犯规次数相对增多,但命中率不减。东北虎队此时防守质量有所上升,柳伟盖掉对手的上篮后,杜万长袭篮下取分。北京队内外线的发挥虽然稳定,但并未占到便宜。双方以41平结束上半场争夺。

  第三节,吉林队遣上双外援。巴巴卡的身高在篮下牵制了奥得捷的发挥,但奥得捷外线出手从容。两队皆采用了快攻战术,没等落位各有快攻得分。赵阿南果断出手命中三分球,50:49。这种快速的节奏明显更合吉林队的胃口,东北虎队趁势找到状态士气看涨。第三节结束,两队战成72:68。

  末节,两队捉对厮杀,巴巴卡点对点防守奥得捷略有成效。双方犯规频繁,比分依旧胶着。巴巴卡成功盖帽后,赵阿南投中三分球,随后张云松马上回敬,王博回身出手三分命中还以颜色,然而陈磊立刻三分还击。两队狂飙了两轮三分后,场上氛围达到高潮。比赛还有37秒结束,奥得捷两罚全中,吉林队进攻,两罚中一后没有抢下篮板,解立彬快攻压哨上篮得分,96:99,全场比赛结束。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在1月4日客场挑战辽宁盼盼队;而吉林东北虎将在客场对阵浙江广厦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

  吉林森工东北虎:4号柳伟 6号吕岩 7号王博 10号杜江 55号马岩崧

  北京金隅:00号奥得捷 6号赵永刚 7号解立彬 8号焦健 12号陈磊

  (宋成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