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彻斯特仓鼠造访新加坡 奥神比赛即将全球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BA球队曼彻斯特仓鼠将前往远东国家新加坡,在1月7日和8日两天与北京奥神队比赛,他们将是到目前为止前往新加坡比赛的排名最高的球队。奥神在最近一轮和休斯敦捕获者队的两场比赛中总共赢了60分。

  “上赛季北京奥神在美国打比赛时,是ABA的顶级强队,今年这一情况也没有变化。”仓鼠队主教练Larry Lessett表示,“这次客场比赛对我们的队伍来说是一次艰苦的考验,但我们盼望着这次体验。”

  北京奥神的领军人物是在2007年NBA选秀中被洛杉矶湖人挑选的孙悦,这位6尺9的组织后卫还多次入选ABA全明星阵容。仓鼠队的领军人物包括5尺11的组织后卫Anthony Anderson (场均18.3分、5.5次助攻)、后卫Ismael Caro (场均18.8分、7.1次助攻)和2007年ABA全明星前锋Rob Sanders (场均17.6分、7.2个篮板)。

  这次旅行是ABA和北京奥神共同安排的系列赛的一部分,目的是给远东地区带来精彩的、让球迷感到赏心悦目并且价格可承受的篮球比赛。比赛的成绩计算入ABA的排名系统。

  “我们正努力让这些比赛通过卫星传回美国,”ABA首席执行官Joe Newman说,“我们已做好准备,也和Colours TV和麒麟电视达成协议。我们也正和Global Broadcasting联系把比赛在欧洲转播。全世界的人很快就能看到这些比赛。”

  为使本次比赛成行,曼彻斯特队调整了他们在美国本土的比赛日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