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轻取陕西获一线生机 季后赛希望惟有华山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1:41  新京报

  

北京轻取陕西获一线生机季后赛希望惟有华山一条路
标准照 北京队陈磊的投篮姿势非常标准。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晚,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队以103比90战胜陕西东盛队,但由于福建队击败了排名第三的江苏队,这样就逼得北京队走上“华山一条路”———要想进入季后赛不仅需要余下两场比赛全胜,同时还要寄希望于福建队后两轮全部输球,而这个希望基本和绝望无异。

  本场比赛是北京队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想通过这场胜利来保住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比赛开始后,北京队便在焦健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比0的得分高潮,赵永刚随后的三分命中又帮助北京队以15比3领先,首节结束时,陕西队已经落后18分。在此后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北京队面对陕西队“二三联防”并没有自乱阵脚,在一度低潮期后,张云松和陈磊连续外线得手,奥德杰面对内线无人的陕西队也是多次强打成功。在领先30分后,闵鹿蕾在最后一节将主力球员换下,久未出场的外援迈克非打满最后一节,北京队最终以13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今天,北京队将前往长春,备战明年1月2日与吉林东北虎队的比赛,而后将转至辽宁营口,挑战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辽宁盼盼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