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万王博联手爆发助吉林胜 山西落败继续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21:18  新浪体育
杜万王博联手爆发助吉林胜山西落败继续排名垫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28轮,吉林森工东北虎队主场以110-94战胜山西中宇队,在年末终止了连败。此役,比赛双方在上半场厮杀势均力敌,客场作战的山西中宇在第三节状态下滑败下阵来,而吉林森工趁机取得20多分的领先优势稳扎稳打最终取胜。

  山西中宇虽然落败,但13号于学林取得全场最高的28分,另有两人贡献10分,还有三人分别砍下11分。主队外援杜万砍下全队最高得分27分,王博本场表现抢眼拿下19分6篮板并且贡献11次助攻。

  首节,吉林队采用全华班的阵容迎战。山西中宇反客为主连中3球。比赛进行了4分钟,主队一分未得,山西队13号于学林强行上篮打中加罚。开场山西队取得了9:0的领先,王博多次尝试突破篮下,造犯规罚中一分为主队打破进球荒。山西中宇采用联防战术,东北虎队每次进攻则是收效甚微。距离首节结束还有3分半钟,9:15。吉林队老将成志明贡献一记半截篮,其余7分由王博一人包办。客队在进攻上信心十足出手果断,而东北虎队其它

  几名球员也开始找到手感。第一节结束两队战至16:22。

  次节,带着6分的差距,吉林队外援杜万·泰特披挂上阵。王博命中三分球,客队快攻还击。泰特投中3分球后又有一记上篮得分,随后泰特在防守中倒地抢断发动快攻。小将柳伟接球后强打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东北虎队将比分追至26平。吉林队在泰特的带动下逐渐进入节奏,杜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随后马岩崧、王博也先后投中三分球。46:36.,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2分钟,落后的山西队虽然利用罚篮和快攻多有得分入账,但在打法上中规中矩略显被动。主队外线上找到感觉,王博再中3分球,泰特远投三分中的。东北虎53:4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吉林队遣上双外援。巴巴卡妙传泰特篮下得分,杜江手风颇顺连中两记三分球。山西中宇进攻屡次未果,失误开始增多。东北虎队则找到了感觉,整体显的极度兴奋。内线上巴巴卡策应泰特突破篮下得分屡试不爽,王博也多次助攻贡献出妙传好球。在外线上,马岩崧、王博、杜江三人先后贡献三分球。吉林队打出了12:0的得分潮。主动权被吉林队掌控,山西中宇连续采用快攻冲击吉林队篮下。经过大半节的低迷,山西队士气受损命中率下降。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4分,山西中宇在连续3分钟没有得分后,温格特利用个人能力扣篮得分。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85:64。

  末节,吉林队依旧采用双外援战术。山西队经过半节的追分尝试后换下外援温格特。大比分领先的吉林队换上小将张坤锻炼队伍,王博篮下强打将比分增至100:79。取胜无望没有了压力的山西中宇放松应战,接连命中三分球。客队利用吉林队一时的防守松懈将分差缩小到16分。东北虎队已是取胜信心十足,赵阿南两次三分中的,巴巴卡盖帽瓦解对手进攻。最终比分定格在110:94。

  下一轮比赛,吉林东北虎队将于08年1月2日主场迎战北京首钢;而山西队将客场挑战辽宁。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

  吉林森工东北虎:4号柳伟 6号吕岩 7号王博 12号成志明 55号马岩崧

  山西中宇:7号于涛 12号翟金帅 13号于学林 21号张学文 33号梅杰·温格特

  (宋成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