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迎来常规赛最后主场 战辽宁要平史上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10  东莞日报

  记者 刘爱琳

  本报讯 今晚,东莞双雄宏远和新世纪将分别坐镇中山和大朗,迎战辽宁和吉林。宏远只要取胜,就将追平CBA最长的23连胜纪录,这一纪录是由上海队在2001/2002赛季创造的。新世纪马可波罗则将为季后赛主场优势奋战,今晚不容有失。

  今晚在中山小榄体育馆迎战辽宁是华南虎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本赛季至今,他们还未曾在主场失利,而且综观双方实力,华南虎明显要高出对手许多。客场征战时,宏远就曾终止了辽宁主场的不败金身,相信今晚华南虎不会放过在主场追平纪录的机会。

  辽宁是以外线为主的球队,队伍中拥有刘相韬、边强、杨鸣等投手,相比之下,辽宁的内线实力却偏弱,所以今晚主队很有可能继续防守外线,主攻内线的策略。如果今晚追平了23连胜纪录,接下来宏远将客场挑战山东,如无意外,他们将创造CBA新的连胜纪录。

  刚刚锁定季后赛名额的新世纪马可波罗回到主场,对手是目前在CBA排名第13位的吉林,从实力上看烈豹取胜不成问题。但吉林上轮险些爆冷击败宏远,士气正盛,新世纪目前状态则说不上很好,要谨防阴沟翻船。吉林的双外援泰特和巴巴卡上一战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内线可以单打,外线可以远投,能否限制两人将是新世纪马可波罗能否取胜的关键。

  烈豹目前排名第四,但仅领先第五名的八一一个胜场,要保证季后赛主场优势,就必须在后4轮取胜3场。由于接下来客场还要对碰实力不俗的山东和江苏,因此来主场两战,烈豹都不容有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