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长刘炜缺阵小将出彩 上海西洋不敌江苏南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5:31  新闻午报

  本报讯本赛季CBA,上海西洋大概只能用“流年不利”四个字来形容。在新外援加盟,球队稍有起色之时,上海男篮又遭遇流感侵扰。昨日对阵强敌江苏大华,队长刘炜因病未能进入大名单,在缺兵少将的困境下,尽管小将们一度表现出色,终因经验原因91比110主场负于江苏。

  上海西洋队徐咏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12个篮板,蔡亮也拿到19分,米勒得到12分,但实力的差距,得分点太少,主力又缺阵,最终主场未能爆冷战胜江苏。

  比赛开始,上海西洋阵容不齐整,主力后卫刘炜、王勇、彭飞等人都因病毒性感冒都没有在名单内,然而年轻的上海小将们却在逆境中爆发,他们33比25分领先结束首节比赛。不过在第三节开场被江苏队打出10比0的小高潮之后,比赛节奏便完全置于江苏队掌控之下,而在本节还剩5分钟时,江苏队唐正东进攻犯规将徐咏打翻在地,火爆的徐咏起身后与大唐发生争执,场面一度有些失控。

  比赛在经历这个小插曲之后便成为了垃圾时间,尽管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在第四节派出双外援意图反扑,但江苏队在比分上始终领先10分以上,最终江苏队战胜上海。

  赛后,李秋平称本场比赛人员配置的捉襟见肘是输球的关键。“我还是要表扬一下我们小队员,他们打得很认真,但经验上的差距导致他们盯人不紧。可以说,这场球输得很正常。但小队员的表现值得表扬,尤其是蔡亮拿到19分。”□张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