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无望晋级仍想爆冷 双外援险些将宏远拉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5: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半场领先20分,却在最后一节的末段被反超比分,最终凭借老队员在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华南虎犹如坐“过山车”般,惊险赢下了东北虎。昨日,CBA战罢第26轮,移师中山小榄主场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以106比102战胜季后赛无望的吉林队,迎来22连胜。

  明日,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将留守小榄,迎接他们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对手将是另一支东北劲旅辽宁队。随后,球队将远赴客场,分别挑战山东、江苏和上海。

  本赛季的吉林队内部闹出了人事震动,旗帜人物“虎王”孙军被迫出走。受此影响,吉林队本赛季表现不佳,前24轮仅以6胜18负排名倒数第三,早已失去晋级季后赛机会。

  面对这样的弱旅,广东队的上半场打得顺风顺水。首节以32比20领先12分。半场结束,广东队已经以58比38领先20分。上半场两队就像在打一场教学赛一般,而上场在西安复出的陈江华,也得以在第二节登场,这也是“华仔”本赛季首次在主场演出。如此巨大的分差和沉闷比赛场面,让人以为比赛早已进入垃圾时间。

  分差也让广东队的思想放松,“以为比赛没了悬念,所以放松了防守。”朱芳雨赛后表示。但广东队没留意的是,吉林队其实在首节打了个“埋伏”,他们在首节上的是“全华班”阵容,这也意味着吉林队在整个下半场,都可以用双外援巴巴卡和杜万上阵,就是凭借着双外援的出色表现,吉林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一举将比分追至72比79,第四节战至还剩下4分多钟时,吉林队还将比分反超为95比94。广东队在最后几分钟被迫派上了王仕鹏、朱芳雨、杜锋、积臣和穆雷这样的最强阵容,就是凭借这几名老队员的稳定发挥,广东队在最后时刻稳定局面锁定胜局。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