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军接受采访抨击吉林队 内部人士:对谁都没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 赛季前突遇下课危机的“虎王”孙军昨首开金口,在接受某体育专业报的专访时,其表示自己离开吉林队是“被人暗算”,并称一切都是有幕后黑手在暗中一步步算计他。

  这是孙军离开吉林队后第一次接受媒体访问。从其整个言谈的基调来看,不但充斥着对现任老总张爱军的诸多不敬之语,还爆料称有人暗地里在操纵转卖球队,并致其不幸下课;另外在外教和外援的选择上,孙军也对现在的吉林队毫不留情地提出了批评。在“虎王”看来,这些都是“祸害东北虎”的一种行为。

  由于这一猛料是在昨日爆出,而这恰好也是吉林队前来小榄同宏远队比赛的时间,正处于低谷中的东北虎顿成大家关注的对象。不过要想在小榄第一时间买到这份体育专业报也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知情人透露说,吉林队队内有条件的人多是通过网络的转载了解到前任总经理都说了些什么。或许是觉得这料爆得太猛了一些,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时,队内绝大多数人都采取了回避态度,不少人都表示自己还没有看到这一则报道,不便评论。

  只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人士表示愿意谈谈看法,但更多的是表示出自己对此事的担心,“孙军这么说肯定会让吉林队重新变成炒作的对象,这对双方其实都没有好处。”有消息称,孙军之所以下课是因为不配合新东家的工作,该球队人士对此不置可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