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软柿子也暗藏爆冷的心 郜树敏:内定目标是拿下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55  南方都市报

  比赛结束的一瞬,李春江盯着大屏幕上的数据仔细看了一阵,当所有的队员都进入了休息室,他和杜锋还在门外对这场有惊无险的取胜进行着“复盘”。退场的球迷们一个劲地说这球赢得不容易,李春江却不这么认为,“我没觉得这球赢得多艰苦,至少不能说特别艰苦。大家刚刚从大西北回来,很多队员身体上都有些反应,不少人都感冒了。但经过这场球,球队已经度过了困难期,接下来把比赛继续打好就行了。”

  甚至连吉林队反超比分的事也没让他觉得意外,“比分被人家反超很正常,比赛嘛,总有千变万化的一面。”第四节3分35秒过去,87比77领先的宏远先是由王仕鹏罕见地玩儿了一把单手扣篮,接着在被王博投中三分球之后又由王仕鹏以相同方式还以颜色。球迷们喊得正起劲,李春江却突然叫停,因为队伍的进攻势头虽然不错,但执行的并不是他部署的那种跑位。

  不过一度看到获胜希望的对手却是心有不甘。柳伟、杜万先后被罚下的那段时间,吉林队的教练组一次次向技术台提出质疑,但他们是处在远端,裁判员的判罚悉数得到了技术代表的支持。“柳伟如果不被罚下,我们肯定有机会赢。”吉林队主教练郜树敏赛后如是说。

  郜树敏甚至还向记者透露说,赛前他们就有爆冷的野心,“虽然来到这里之前我们已经六连败,遇到的恰恰又是广东宏远这样的强队,可我们内定的目标就是拿下比赛,我们的队员也都是这么想的。

  记者 刘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