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怪阵令广东险情频生 李春江:困难在预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43  东莞日报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刘爱琳

  昨晚,宏远在中山小榄体育馆以106:102战胜吉林,取得22连胜。综观赢球过程,华南虎半场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但吉林在下半场的两节双外援战术为主队造成了麻烦,末节客队一度领先,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华南虎笑到了最后。

  小将陈江华作为替补首次在主场亮相,上场16分钟得到5分,2次助攻和1次抢断。积臣拿下本队的最高分20分,朱芳雨和王仕鹏分别进账14分和15分。吉林东北虎队中,外援杜万·泰特获得全场最高的40分,吕岩得到20分。

  吉林怪阵造就险情

  比赛开始前,双方主教练向技术统计台递交了首发名单,当李春江抬头看大屏幕时,发现吉林排出了全华班首发阵容,这意味着主队将有两节面临对方双外援的冲击。

  “比赛开始前我们就十分坚定要拿下比赛,”吉林早已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可能,但吉林主教练郜树敏表示,若不是比赛最后阶段两人被判罚下场,吉林很有可能获胜。

  正如李春江所言,比赛充满千变万化,郜树敏的预测虽然有些理想化,但客队在第四节的疯狂反扑确实给华南虎造成了一定麻烦。

  半场结束前,宏远以58:38领先对手20分,但从第三节开始,主队在对方双外援的冲击下防守出现问题,后两节分别让东北虎得到34分和30分。

  “今天比赛确实打得比较艰苦,其实说艰苦吧也在预料之内,”李春江表示,之前结束的西北之行,很多队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我想这些困难是暂时的,我们一定可以度过。”

  从半场领先20分到末节后段被对手95:94反超,比赛的确有些艰难,最后时刻李春江不得不让已穿上外套的杜锋再次披挂上阵,但这一切仍在李春江掌控之中。

  从打陕西开始,宏远已开始为季后赛准备,周鹏、季乐等替补队员的上场时间逐渐增多,主力则获得充足的调整时间。是役,首发5虎当中,出场时间最多的朱芳雨也只有不到3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