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上海胡卫东仍狠批防守 唐正东无意撞倒徐咏引国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4:29  现代快报

  特派记者 沈忱

  

昨晚,南钢大华队在客场以110:91战胜上海队。本场比赛,南钢大华队5人得分上双,唐正东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17个篮板,杨力和雷恩各贡献21分,韩硕拿到18分,房辉也贡献10分。这样,南钢大华队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三。昨天面对缺少了刘炜、王勇两名绝对主力的上海队,南钢队防守漏洞百出,在第一节让上海队拿了33分,赛后老胡对球队的防守非常不满。

  丢防守,首节失33分

  本场比赛,上海队少了刘炜和王勇这两名绝对主力,上海队给出的解释是他俩感冒了。赛前李秋平就表示这场比赛上海队基本没有取胜的欲望。昨天上海队派出了以徐咏为首的一帮年轻人。

  正是一帮年轻人在第一节搅得南钢防守一片混乱。比赛刚开始两队手感都比较冷,2分钟之内打成2:2平。此后,南钢队逐渐找到手感,张成和唐正东相继在外线命中三分,南钢队以14:7领先。但此后,南钢队防守漏洞频出,徐咏连续通过突破和二次进攻得分,而小将蔡亮的突破和无球跑动让南钢无所适从,本节比赛蔡亮就轻松完成了3次扣篮。上海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西洋以33:25领先南钢大华。

  第一节比赛之后,老胡对防守提出了批评。“让上海的年轻人一节拿了33分,这怎么防守的?!防守不盯人,你们都站在原地看啊!”老胡说。老胡发了一通火之后,南钢队员如梦初醒,南钢队的强硬防守让上海队的年轻球员有些恼火。第三节比赛,拿球的唐正东被徐咏从后面抱住,看裁判没有吹罚对手犯规,大唐无意中将徐咏撞倒,场上气氛比较紧张,甚至有人连续“国骂”出口。好在李秋平及时换下徐咏才没有让冲突升级。上海队在第二节、第三节加一起不过得了31分。

  “我们队员的防守态度不太积极,大家都觉得上海队一帮年轻球员没什么,心态不对,防守怎么能做得好呢?!”老胡赛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