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盛圣诞夜丢掉“胜利礼物” 异样哨声惹怒球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东盛圣诞夜丢掉“胜利礼物”异样哨声惹怒球迷(图)

  东盛队富勒勾手投篮记者王晓林实习生常博摄“这真是一个让我无比失望的圣诞夜。有些事情我没办法明说,我只能说我们输给了一些非常不好的客观因素。我们的队员尽力了,很遗憾,没有能用一场胜利祝福热情的三秦球迷”。主场99∶108不敌东莞新世纪之后,东盛主帅乌卡迪诺维奇愤怒地说道。

  圣诞大战先赢后输

  “太遗憾了,我们几乎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第三节比赛,由于体能下降严重,我们在攻对方的联防上,确实出了一些问题”。最后12分钟投中4个关键的三分球,但张伟还是郁闷异常。

  圣诞夜主场迎战劲旅东莞新世纪,田雨接连罚球得分,张伟上演抢断快攻好戏,东盛男篮开局13∶5先声夺人。安东尼远投中的,刘久龙连续突破得手,东盛男篮23∶12扩大优势。安东尼内线发挥,首节结束时,东莞队将比分追至22∶29。

  富勒、张伟内外开花,第二节较量,东盛男篮41∶32扩大优势。迈克接连强攻得手,东莞队将比分追至40∶43。刘久龙、富勒联手发挥,半场结束时,东盛男篮58∶47再度扩大优势。

  富勒强攻得手,第三节伊始,东盛男篮66∶52取得全场最大优势。但此后7分30秒内,东盛男篮居然仅由田雨投中两分,东莞队趁机打出一波18∶2的高潮,一举以70∶68将比分反超。张伟接连投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开局,东盛男篮77∶72将比分反超。王晶内外开花,迈克接连抢得前场篮板后取分。东莞队93∶89再夺场上主动权。终场前1分06秒时,张伟远投得手,东盛男篮99∶98重新看到胜利曙光。但关键时刻,裁判接连出现有争议的判罚。邱彪、安东尼趁机外线发威,东莞队最终以108∶99逆转获胜。

  本场较量,东莞外援迈克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张伟砍下26分,富勒、田雨分别有25分、23分进账。

  异样哨声惹怒球迷

  “见过黑的,没见过这么黑的。好好的一场圣诞大战,真让这样的诡异哨声给糟蹋了”。资深球迷老王愤怒地对记者说道。

  东盛与东莞之战,对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新世纪来说,绝对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较量。正如东莞主帅杨学增所言,“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拿下这场球,我们就基本锁定了一个季后赛资格,这可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杀进前八啊”。

  或许正是过于关键,客场挑战东盛,东莞队的发挥明显失常。首节较量,安东尼独得13分,第二节角逐,迈克豪夺19分。但凭借富勒、田雨、张伟、刘久龙的全面发挥,东盛男篮还是一度取得14分的优势。第三节12分钟较量,东盛严重失常,单节仅仅得到10分,但三节战罢,东莞队也不过只领先区区两分。

  但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对决,裁判却连续出现明显偏向客队的判罚。田雨篮下强攻得手,裁判吹罚田雨进攻犯规;刘久龙上篮,球在下落过程中被打出,裁判视而不见;代勇持球组织进攻,对方打手后将球断走,裁判同样视而不见。正是这3次关键时刻的判罚,直接导致了东盛男篮的先赢后输。

  赛后,众多三秦球迷纷纷声讨裁判的“恶行”。乌卡迪诺维奇强压怒火对记者说道,“第三节比赛,我们自己确实出了问题。但比赛的胜负,却是由客观因素决定的,对此,我只能深表遗憾。这场球我们输了,但我们绝不是失败者,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值得表扬。”记者张勇实习生刘雨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