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楠形容莫科中规中矩 王治郅调侃小李飞刀回家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6:30  现代金报

  ●尖锋人物

  李楠主演逆转大戏

  在这场比赛中,9分就像一道坎儿绊住了八一双鹿追分的手脚,仅第三节比赛中,八一双鹿就有5次将比分扩近至不到9分,但始终没能跨过去这道坎儿。第四节过半,八一双鹿还落后辽宁队9分。然而李楠在第四节妙手点拨,八一双鹿成功死里逃生。这出逆转大戏的主角就是李楠,他拿下了27分,5助攻和3次抢断。“今天逆转成功,很不容易,大伙都拼了。”李楠说。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8分钟,李楠先是在左侧命中一个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随后又是两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而两分钟以后李楠强攻造成对手犯规,两次罚球命中令八一双鹿首次以102:97领先对手5分。就是在这至关重要的第四节,李楠独得13分让八一双鹿成功完成逆转。

  “今天李楠发挥最好,他回家了,在家门口好好地打了一场。”赛后王治郅豪不吝啬赞美之辞。

  主教练阿的江肯定队员在赢下比赛的功劳。“能赢得比赛是大郅、李楠和所有队员齐心合力拼出来的结果。”这是李楠复出后的第8场比赛,这8场比赛李楠场均拿下了21.2分 ,甚至比他受伤前的表现还出色。

  另外,莫科状态回升无疑是八一双鹿伤病不断的一个喜讯,上场29分钟拿下14分7个篮板。“莫科表现也不错,有句话叫中规中矩,就是说他的。”李楠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