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仔复出给铁三角当"配角" 广东逆转陕西取21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7:19  新浪体育
华仔复出给铁三角当"配角"广东逆转陕西取21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第25轮陕西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宝玛仕队。在前两节落后的情况下,广东第三节爆发,最终实现逆转以98:86战胜陕西队,豪夺21连胜。陕西队则无奈吞下八连败的苦果。

  此役,国手陈江华复出,上场4分钟一分未得,一次犯规,其他队员4人得分上双。其中王仕鹏28分,朱芳雨22分,积臣13分,杜锋12分,主队陕西外援富勒得到两双27分18个篮板,刘久龙17分,张伟15分,代勇12分。

  双方自2005-2006赛季以来的五次联赛交锋中,陕西队无一胜绩。首节比赛,广东队一开场就由王仕鹏篮下抢得2分。广东队一开场打了一个4:0。此后陕西队分别由富勒、刘久龙打通内线,屡屡强攻得手,打了对手一个10:1的冲击波,将比分反超14:11。关键时刻刘晓宇三分得手将比分扳成14平。张伟轻松得手再次帮助陕西反超2分。李春江叫了首次暂停。朱芳雨、杜锋登场亮相,莫瑞换下积臣,伴随着富勒一记远投,陕西队把比分变成22:19。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7:24,陕西队领先3分。

  次节比赛,王仕鹏突破篮下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其后杜锋三分得手将比分反超,27:29。面对强敌陕西小将何奔敢打敢拼,一记补篮命中打成29平。双方你来我往,再次打成31平。之后还是何奔突破上篮将比分反超35:34。张伟一次45度角远投命中,陕西队将比分变成40:36。朱芳雨成功打成2+1,将比分超出40:41。但此后广东防守紧连出现漏人,陕西队连得6分,而广东队进攻受挫,中投远投屡屡不中,双方战成46:41。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队将比分锁定为48:43,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张伟率先篮下命中,广东队命中率下降,之后富勒打成2+1,陕西队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56:48。李春江又叫暂停,希望尽快扭转不利局面。朱芳雨一个零度角附近投篮将比分变成58:54,但紧随其后富勒单枪匹马一个灌篮惊爆全场,60:56。张伟、朱芳雨先后三分命中,63:61。积臣两罚两中,广东队将比分追成63平。朱芳雨再次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63:65,此后王仕鹏三分进帐,在打了对手一个12:0后,广东队将比分变成63:73。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65:73。本节,广东队猛醒后狂夺30分,从落后5分到反超5分。

  最后一节,广东祭出双外援战术,而主队由于罗宾逊出走,只能打单外援,杜锋三分命中,再一次扩大分差。在广东队三分球连连得手之际,陕西外线得分则少的可怜。积臣成功打成2+1后将比分变成67:81,广东队愈打愈有信心。富勒虽然强行突破命中,代勇篮下得手,但此后王仕鹏三分命中,双方战成82:92。最终,广东宝玛仕队客场以98:86战胜对手,夺得21连胜。

  陕西首发:田雨,刘久龙,代勇,张伟,富勒。

  广东首发:王仕鹏,刘晓宇,周鹏,积臣,季乐。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