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连胜广东志在必得 李春江演练包夹战术等待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04  东莞日报

  刘爱琳

  今晚19时30分,宏远将在主场迎战浙江万马。上轮,主队战胜广厦后,取得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18连胜纪录,从双方实力对比不难猜测,今晚万马根本不可能阻止华南虎19连胜的脚步。

  随着老帅蒋兴权的离开,浙江万马没有了上赛季黑马的成色,成绩一落千丈,目前积分已跌至11位,进入季后赛机会渺茫。

  对于华南虎来说,拿下比赛已不是最终目的。陈江华于近日归队,并且在上轮进入了12人大名单,相信如果今晚比赛顺利,李春江也许会给华仔一定时间让其适应。

  下轮,宏远将远赴乌鲁木齐客场挑战新疆,此役的胜败可能将决定常规赛的冠军归属。所以如何通过与万马的比赛,将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也是老李需要考虑的问题。

  其实,从近几轮比赛不难看出,比赛中宏远已经开始演练包夹战术,这很有可能是李春江对付巴特尔的杀手锏。此外,周鹏近三场的出场时间也有所增加,老李此举除了让大鹏和小朱多休息外,还旨在通过比赛调整小鹏状态,使其对阵新疆时,能够防守对方小外援大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