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后与博拉共进宵夜 莫莫:我和米卢有20年的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03  东莞日报

  王毅

  “今晚我的朋友米卢会来。”前晚,新世纪马可波罗与北京首钢的赛前用餐时,洋帅莫莫对记者说。果然,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米卢和他的塞黑朋友们便坐在了客队席一侧篮架后面的看台上。

  新世纪抵达北京后,当莫莫得知老友米卢身在北京,当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他就从首钢体育馆直接打车前往国际俱乐部与米卢会面,顺便还带了件衣服给老乡。

  米卢的到来让首钢体育馆几乎陷入混乱,签名、合影……他始终被球迷和维护秩序的现场保安包围着。

  赛后,莫莫将米卢拉了过来,介绍他与新世纪俱乐部的朋友认识。“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现场看莫莫指挥的球队比赛,莫莫的球队很棒!”赛后,米卢在媒体面前说。

  新世纪三年来首次击败北京、老友异域重逢,莫莫可谓双喜临门,笑容始终浮现在他的脸上。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吧,”谈起米卢这个特殊的朋友,莫莫说道。“大概是20多年前吧,我的体能教练日诺维奇曾与米卢做过搭档,他介绍我和米卢认识的,我们的交情很好。”

  比赛当晚,莫莫已经见识了米卢在中国的人气指数,他说:“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曾经带

中国队第一次杀入
世界杯
,他说他很喜欢中国。”谈及老乡,莫莫一脸的骄傲神情。

  比赛结束后,米卢和他的朋友们专门在赛场外等候莫莫共进消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