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辽小虎兵临南京欲破金身 巴特尔再战刘玉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即将进行第23轮的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季后赛的广东宝马仕下一场将会迎战青年军浙江万马,如果战胜对手广东将会获得惊人的19连胜的战绩;江苏本赛季在主场的中还没有过败绩,孟达状态的回归将会帮助球队在迎战辽宁时再保不败金身;输给八一的比赛让新疆止步于12连胜,下一场挑战“老兵”刘玉栋领军的福建,如果战胜对手那么新疆就可能会成为第二支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下一轮CBA联赛依然精彩:

  广东 VS 浙江 2007-12-18 19:30

  目前20胜2负的广东

宝马仕终于和第二名的新疆拉开了一个胜场的差距,稳居联赛榜首的位置。上一轮的胜利也让广东提前拿到了季候赛的门票,而18连胜的战绩也也已打破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记录。本赛季广东在常规赛的表现已经让人无法挑剔,下一轮主场对战木目前排名第11位的浙江万马,李春江可以放心的开始锻炼年轻球员了。

  山西 VS 北京 2007-12-19 19:30

  两连败的北京终于取代了山东滑到了危险的第9名的位置。尽管球队后卫张云松吕有精彩表现但是还是无法带领球队逃出升天,下一场挑战已经12连败的副班长山西,北京应该能够收获一场胜利了。

  江苏 VS 辽宁 2007-12-19 19:30 CCTV-5

  经过几周的磨合,孟达的状态开始恢复。江苏在锋线上又多了一个可以依靠的得分点。而外援中锋拉黑上一周连续三场得到20+,他的稳定表现也分担了大唐在内线的压力。目前江苏16胜6负排在联赛的第3位,以球队现在的表现进入季后赛没有问题。辽宁本赛季虽然没有可以独撑大局的当家球星,但是凭借球队整体的良好表现也取得了13胜9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6,也是季后赛球队的热门之选。下一场挑战主场不败的江苏,不知“辽小虎”能否全身而退。

  吉林 VS 上海 2007-12-19 19:30

  尽管有着“68分先生”杜万和联盟最高后卫王博,但是内忧外患的吉林还是无法逃脱三连败的厄运。虽然下一场的对手是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队,但是上海队本赛季表现出的团结和冲击力将会是目前的吉林所无法相比的。

  东莞 VS 广厦 2007-12-19 19:30

  连续的两场败仗让广厦已经无法再沉溺于战胜八一的喜悦中,联赛第10的位置对于他们冲击季后赛非常的不利。下一场挑战排名4的东莞有可能会让球队吃到三连败,因为东莞的拿两杆“洋枪”不是广厦能够抵挡的。

  福建 VS 新疆 2007-12-19 19:30

  外援波特的离开让福建全队上下变得更加团结,上周取得了2连胜,联赛排名也上升到了第7位。

战神刘玉栋连续两场比赛得到20+,逐渐开始成为福建锋线上新的核心。新疆上一轮败给八一后终于止住了12连胜的步伐,但是球队目前仍然以19胜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2位,但是已经和领头羊广东拉开了一个胜场的差距。中锋巴特尔和神投手大卫在经过长时间的作战后状态开始下滑,但是新外援艾伦的出色发挥给球队增加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下一场如果战胜了福建就有可能提前进入季后赛。

  八一 VS 陕西 2007-12-19 19:30

  经过了9场败仗八一的防守终于开始显现威力了。面对联赛第二名的新疆队八一让对手在外线仅命中了2个三分球,而王治郅的42分新疆所有的球员都成为了配角。八一赛季初的三连败中有一场就是败给了陕西,在粉碎了新疆这个始作俑者之后,八一肯定会全力迎战陕西,第一为了报仇,第二为了能够重回常规赛的四强席位。

  云南 VS 山东 2007-12-19 20:00

  上一场战胜辽宁让山东终于打破了“逢辽不胜”的魔咒,而三连胜的战绩也让山东的排名上升到了第8位。孙杰上一周场均22.7分的表现可谓强眼,再加上球队实力强劲的外援“双枪”,下一场战胜云南应该不成问题。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