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媒体联合"反封杀" 曝光吉林老总张爱军球霸嘴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40  新京报

  

长春媒体联合"反封杀"曝光吉林老总张爱军球霸嘴脸
张爱军可能没有想到,他在酒桌上的那句粗鲁的话伤害了记者的自尊。图/CFP

  当CBA吉林东北虎俱乐部以不给采访球票的方式“封杀”不合自己“口味”的媒体时,吉林三家主要报纸《新文化报》、《城市晚报》、《东亚经贸新闻》(以下简称《新文化报》、《城市晚报》、《东亚经贸新闻》)集体曝CBA吉林东北虎队负面新闻,持续数日。

  事情起源于吉林媒体对该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长期累积的不满。张爱军从不会主动跟记者打招呼;在吉林与北京队的比赛输球后喝得酩酊大醉,席间逼迫一名随队记者喝酒,那名记者没有回应后,他大声说:“我与你们合作个屁!”

  本组稿件采写/本报记者 田欣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