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秀昌事件篮协推卸责任 球迷发帖表示对做法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58  现代快报

  新疆队后卫官秀昌,身高1米72,父母为越南华侨,他生在美国、长在美国,几乎不会说一句汉语。南钢队客场负于新疆之后,一位熟悉官秀昌身世的圈内人士告诉记者,他手里持有美国护照,根本没有中国国籍,按照规定,官秀昌应该算外援。

  不过昨天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给出的这样的解释——“现在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提出上诉,或者是相关人员进行情况反映。最开始我们对所有队员进行公示的时候,没有任何人对官秀昌的身份提出异议,现在如果有问题也应该按照程序办事。”至于这个程序应该是什么样的,郝国华明确告诉记者:“应该有人向篮协提出正式的反映,然后拿出事实根据,我们再根据提供的证据按照程序办事。”

  作为联赛的主管部门,联赛办公室一直公开表示希望媒体监督联赛的发展,现在媒体提出了问题,联赛办公室却在推卸责任。郝国华的这一番解释也引起了球迷的质疑。一位浙江绍兴的球迷在帖子里写道:“公安局可以轻松了,以后110接到有人被杀的报警,可以叫报警人把尸体抬到公安局里来,顺便把杀人凶手也一起带来,如果有时间,可以把笔录一起做掉,咱要讲证据啊!”对于官秀昌身份问题,联赛办公室的做法显然是在推卸责任,即使需要搜集证据,也应该是篮管中心自己派人搜集,而不是等着俱乐部或者媒体提供证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