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7周最佳阵容:大郅率队走出困境 战神再做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CBA新赛季第7周的比赛全部结束,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周最佳阵容。

  中锋:王治郅(场均:29.3分、13篮板、3.7助攻、2抢断、1.3盖帽 八一双鹿 上一周球队战绩2胜1负)

  在八一队陷入困境的时候王治郅永远是场上最稳定的得分点。本周在技术统计上的全面表现让八一终于走出了客场8连败的尴尬。而今天与 新疆队巴特尔的对决上也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大前锋:刘玉栋(场均:19.3分、4篮板、1.3抢断 福建鲟兴 上一周球队战绩2胜1负)

  在球队面临困难的时候这位37岁的老兵挺身而出,以场均19.3分的表现成为了福建锋线上新的核心。在他的帮助下福建目前稳座联赛的第7 位,很有希望冲击本赛季的季后赛。

  小前锋:海尔斯(场均:22.7分、12篮板、1.7助攻、1抢断

东莞新世纪 上一周球队战绩3战全胜)

  他的到来分担了安东尼的得分压力,同时他超强的篮板球也让球队的射手们可以大胆的出手投篮。海尔斯的稳定发挥让东莞再次迎来了3连 胜。

  得分后卫:孙杰(场均:22.7分、6篮板、3.7助攻、2.7抢断 山东黄金 上一周球队战绩3战全胜 )

  这位21岁的年轻球员本周的爆发让大家看到了山东不再只是一支依靠双外援的球队。能突能投的孙杰本周场均拿下22.7分,是球队第二稳 定的得分点。而他的出色发挥也让山东脱离了第9名的危险位置。

  控球后卫:吕晓明(场均:7.3分、5.7助攻、4.7篮板、4.3抢断 福建鲟兴 上一周球队战绩2胜1负)

  作为球队进攻的指挥官没有人比吕晓明更加合适。他无人能及的助攻能力让福建的进攻有如流水般顺畅,而场均4.3次的抢断也显示了他在 防守上的积极。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