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CUBA对抗赛第二轮:山科华侨广青三队保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第三届CBA-CUBA青年篮球对抗赛展开第二轮的角逐,山东科技大学、华侨大学、广东青年分别战胜对手保持了开赛以来的二连胜。

  山东科技大学男篮与清华大学比赛是今日的焦点之战,两队分别是去年CUBA联赛东北赛区的冠亚军。结果山东科技大学经过加时赛,以95比86战胜清华大学。山东科技大学5号马传骥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

  卫冕冠军华侨大学男篮118比76轻松战胜东道主山东农业大学,CUBA总冠军球队的深厚实力连场边观战的篮管中心科研训练部主任宫鲁鸣也连声称赞。

  而另一支夺冠打热门广东青年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他们只在第一节遇到了小小的麻烦,以12比13落后吉林青年。后三节他们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98比62大胜对手。

  今日其余比赛的比分为:江苏青年84比81战胜太原理工、八一青年90比62战胜汕头大学、山东青年93比69战胜山东青年。

  明日,本次对抗赛的女子组比赛也将拉开战幕。

  CUBA新闻中心2007.1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