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新外援亮相贡献两双 单涛被罚下山西吞1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赛季CBA联赛第22轮,云南红河在主场迎战山西中宇,最终云南队在第四节发威,以128比116大胜。在也结束了自己的五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12连败。本场比赛,云南队新外援德文-韦德亮相,贡献16分和9个篮板。

  云南队这个赛季的战绩为7胜14负,排名联赛第12位,联赛得分王琼斯又离开,已经基本没有进入季候赛的希望。山西队在前21轮比赛中只赢了3场比赛,排名垫底,在上轮主场输给东莞之后,已经是11连败了。本赛季第7轮,双方交战,云南红河在客场以118比104战胜过对手。

  四节的比分分别为38-29 25-29 26-32 39-27(云南队在前)。云南队方面有六人得分上双,其中迪克森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还有15个篮板,陈照升20分,颜行书16分5次助攻,杨涛15分,王信凯11山西队方面也有六人得分上双,温格特25分14个篮板,孙春磊22分,王思章18分,于涛12分,于学林11分,翟金帅10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两队多次出现了失误,迪克森两分命中打开僵局。陕西队外援尝试了三次投篮后命中了一个两分,杨槐马上还一颜色 。随后,迪克森突破篮下,打三分成功。双方多次获得发球的机会,于涛外线命中一个三分,颜行书也命中了一个三分。云南队以13比11领 先两分。这段时间,杨槐命中两分,但两次罚球的机会也没有把握住。此后云南队多次获得罚球,21比15领先了6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打 的很胶着,比分为32比26。王·楠和德文瓦德的三分把比分拉大为38比29。第一节比赛结束。这一节,云南队的两分球的命中率为100%,8投 8中,一共获得了21次的罚篮的机会,罚进13球。首节比赛双方的犯规数惊人,云南队和山西队各有10和12次。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杨涛就中投命中。于学林的三分,梅杰·温格特的突破使比分改为45比37。颜行书又命中三分,杨涛的罚球,陈照 升的中投,山西队多次投篮不中使得比分又被拉开,51比39。此后王信凯命中三分,德文瓦德的中投,比分进一步被拉大。梅杰·温格特多 次靠个人的能力,山西队把比分的差距缩小到10分,57比47。接着孙春磊两次中投命中,云南队此时失误较多,连续被山西队打反击,分差 被缩小为4分,57:51。此后双方打得很胶着,半场结束,比分为63比58。本节,山西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上升,追回了四分。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山西队获得罚球的机会,随后两次投篮得分,将比分扳平,63比63。颜行书的三分,德文瓦德的投篮,山西队也多 次投篮命中,分差始终也没拉开,72比72。王·楠投中三分,陈照升投篮,云南连得五分。山西队投篮又连续命中两个,颜行书回敬了一个 三分。此后双方不相上下,比分打成88比84,分差始终没有被拉大。外援梅杰·温格特多次投篮命中,将比分返超为88比89。最后云南罚球得一分,89比89,第三节比赛结束。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云南队罚球得一分。随后,颜行书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了9比0的高潮。山西队只好叫暂停。不过此后,山西队进攻并没有好转,只靠罚球得两分,而云南队又多次投篮命中,比分进一步拉大,104比93。随后双方都有得分,比分差距始终没有变小,114比101。此后,山西队也无力缩小分差,比分差距一直维持在10上下。最终,云南队以128比116赢得了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