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新外援亮相胜山西 单涛首节六犯下场仅得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22:13  新浪体育
云南新外援亮相胜山西单涛首节六犯下场仅得1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弥勒消息,CBA联赛第22轮,此前遭遇5连败的云南红河奔牛队重回主场对阵目前排名垫底的山西中宇队。随着新外援的加盟,奔牛队实力有所回升,最终以128比116取得胜利,结束了5连败。

  本场比赛,云南队6人得分上双,迪克森拿下全场最高28分15个篮板,新外援韦德16分,陈照升20分,颜行书全场投中5个三分拿下16分。山西队6人得分上双,温格特拿下全队最高25分,孙淳磊22分。值得一提的是,单涛仅仅在第一节得到1分便被6犯罚出场。

  比赛开始,云南队球权,云南队进攻失误。山西队进攻被云南队抢断,迪克森篮下强攻得分,2比0。山西队在三次进攻未果后,终于由达蒙跳投命中,2平。双方战至11平后,主队打出一波8比1的冲击波,将比分变为19比12。单涛再次对迪克森犯规,前者在第一节仅拿下1分就6犯离场。颜行书对于学林打手犯规,后者两罚全中,21比27。主队请求暂停后,陈照升替下杨槐,并派上新外援韦德。他一上场就两罚全中,拿下了在CBA的首个2分。首节结束,云南队以38比29领先。

  第二节云南队杨槐替下韦德,整节都以全华班出战。杨涛两罚全中,40比29,云南队领先11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云南队内外开花,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用王信凯替下颜行书。随着陈照升两罚全中,奔牛队第二节还没过半,已经砍下51分。但之后奔牛队多次进攻未果,失误也增多,山西队在第二节末掀起进攻狂潮,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58比63。

  易边再战,云南队就派上“双塔”,这一战术并不奏效,山西队连拿5分,将比分扳成63平。关键时刻老将陈照升抢断自己发动快攻扣篮得分,65比63。双方展开对攻战,云南队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韦德对温格特犯规,后者两罚中一,72平。王楠底角三分中的,75比72。王楠三分不中,迪克森补扣得手,77比72。山西队请求暂停,颜行书再次命中三分,80比75。尽管云南队一度领先,但王思璋成功打成“2+1”,山西队以89比88反超比分。迪克森两罚中一,云南队在第三节末将比分追到89平。

  最后一节双方都祭出“双鬼”,迪克森两罚中一,90比89。颜行书三分中的,93比89。王信凯妙传迪克森,后者轻松扣篮得分,95比89。山西队急忙请求暂停。王信凯外线出手命中,98比89。于学林对韦德犯规,前者6犯离场。温格特两罚全中,91比98。颜行书助攻韦德得分,云南队比分破百,并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重新掌控场上局面。迪克森强攻篮下,温格特对其犯规,6犯离场,云南队基本胜局已定。尽管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迪克森也因6犯离场,但追分心切的山西队连续远投不中,多次出现失误,最终以116比128不敌云南队。

  下周三,云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队,山西队将重回客场,迎战北京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红河:颜行书,杨槐,杨涛,刘昊,迪克森

  山西中宇:于涛,王思璋,单涛,潘江,达蒙·金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