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做客京城享受主场待遇 刘晓宇:本想双手灌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1:01  东莞日报

  刘爱琳

  昨晚,宏远客场以104:89大胜北京,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7场,这一战绩也追平了华南虎史上最长连胜纪录。此前这一战绩是在2006/2007赛季创造的。

  与前几个赛季宏远客场和北京要拼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相比,昨晚比赛显得波澜不惊。半场结束,客队就以51:40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宏远的双外援战术更是让对手防不胜防,该节华南虎砍下36分。

  朱芳雨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10个篮板。刘晓宇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以及3次抢断和3次助攻。王仕鹏和杜锋分别拿到11分和13分。

  客场作战主场待遇

  “我们是自发组织的,每年宏远到北京打比赛,我们都会前来加油助威,”来自北京

东莞同乡会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次组织了近50人的
啦啦队
,为家乡球队助威,“我们还特意制作一面锦旗,并且为啦啦队起了新名字,叫‘0769啦啦队’。”

  北京主场的氛围相当热烈,每当北京队进攻时,坐在东看台上的主队球迷都会高喊口号。为了让华南虎也感受到“主场”氛围,“0769啦啦队”立即以同样分贝的呐喊声还以颜色。

  其实,除了东莞同乡会的球迷外,宏远在北京同样有不少铁杆球迷。就在记者席后面,有两位女生从开场到结束一直在为客队加油。

  获得掌声最多的是朱芳雨,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而且上半场还有一次漂亮的单手灌篮得分。

  “北京赛场的气氛确实不错,球迷一直都在加油,”当记者告诉小朱,他获得的掌声最多时,他却表示自己光顾着打球,听得并不清楚。不过赛后,朱芳雨立刻被众多记者包围,一旁的北京球迷更是不失时机地上前索要签名和合影,有的甚至为朱芳雨送上了特制的礼物。

  除了小朱,小将刘晓宇的人气也非常旺,是役他得到19分,刷新自己的最高得分纪录。下半场,晓宇抢断后有一记单手扣篮,全场球迷立刻抱以热烈掌声。

  “没有考虑得多少分,不过那次扣篮挺成功的,主要是另外一只脚不太好使,否则我就双手扣了。”晓宇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