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主场外惊现“中指门”公司 魔鬼主场再骂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0:44  现代金报

  不得不佩服义乌人的商品意识,记者此次跟随八一双鹿来到义乌发现,继去年龚松林“中指门”事件之后,居然有人在篮球馆外开了一家“中指门发展有限公司”,想必去年“中指门”事件影响太大,以此做公司名,可以省去大把的广告费吧?!

  八一赢球 球迷兴奋

  “李楠好样的!”“王磊加油!王磊加油!”听到这些熟悉的呐喊声,每当八一双鹿在进攻当中有惊艳表现,宁波球迷的加油声就会及时回荡在义乌梅湖体育馆上空。这是蓝魂球迷俱乐部组织的宁波球迷,他们特地来到客场为八一双鹿早日中止连败而摇旗呐喊。“八一双鹿客场输了这么多比赛,就是希望他们在我们的加油声中,重振士气赢上一场!”球迷说。

  见识“魔鬼”主场

  发生过“中指门”事件的万马主场果然名不虚传,上个赛季

义乌球迷认为龚松林在比赛当中做出无礼动作,而在赛后围攻福建队大巴车,后遭到中国篮协严厉处罚。没想到今年球场气氛仍呈剑拔弩张之势。当姚锴夫和万马队员在边线争球,裁判判定万马队员触球后出界,坐在看台上的球迷不干了,大叫起来:“黑哨!黑哨!”还喊出攻击八一双鹿队员的脏话。这样的哄闹此起彼伏,更有甚者竟指着裁判骂起来。尤其是第四节比赛中,王中光崴伤脚踝躺倒在地上时,义乌球迷竟用掌声表示喝彩。一幕幕场景让在场边观看比赛的记者实在是汗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