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权称首节篮板球不利 李秋平:难防对手双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海东方队新疆广汇队在主场迎来了新疆广汇队的挑战,结果新疆广汇队以102:92战胜上海东方队,迎来了自己的12连胜。

  在此前的比赛中,新疆队已经取得了11连胜,而上海队则本赛季只取得了4场比赛的胜利。本轮面对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的上海队,新疆队上下对拿下比赛充满信心。上海队刘炜得到20分彭飞得到18分;新疆队6人得分上, 巴特尔22分,16个篮板,6次助攻,木拉提18分。

  赛后,新疆广汇蒋兴权说:我们第一节篮板球不如上海队,上海抢篮板较成功。好在后来攻过来,优势显出。

  上海西洋队主教练李秋平赛后表示:今天的问题出现在第三节的内线防守与进攻,第二节对

杰克逊的防守是成功的,下半时双外援的进攻成功率差。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