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东直言篮板球太差 陕西主帅:内外线不能兼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CBA第21轮,陕西蔚利信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大华。凭借着内外开花,江苏以129:121战胜陕西,取得本赛季的第15场胜利,而陕西队在遭遇四连败后,季后赛之梦几近破碎。本场比赛中唐正东复出,孟达拿下复出后最高的16分。

  此役,陕西方面6人得分上双,罗宾逊狂砍全场36分,而田雨和刘久龙也各得24分。江苏方面,唐正东砍下本队最高分28分,布朗27分,张成21分,杨力18分,孟达16分。

  江苏大华教练胡卫东:这场比赛非常精彩,但是上半场犯规多,给了陕西队较多的罚球机会,下半场犯规问题解决了。但是篮板球差了,陕西队篮板球多,所以比分一直没拉开。

  陕西蔚利信教练斯特凡:我们队员这场比赛打得不错,但是我们今天的问题和打山东时一样,福勒不在,内外线都要防,内外线不能兼顾,防大唐没办法。如果今天福勒在的话,我们应该有赢的机会。(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