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猛将点出获胜关键 候冰:自信心提高球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20轮,山东黄金队坐镇主场119:99战胜吉林森工队。外援拉米扎那和图科联手贡献60分;孙杰得到22分,娄延东得到14分。山东黄金队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10胜10负,排名第9位。

  山东黄金队最近一阶段战绩不错,上轮联赛在客场开和,战胜了陕西队,全队状态和自信心都有大幅度的提高。队长候冰认为“我们在这一阶段的成绩还可以,主要是我们的自信心增强了,应该说我们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但是队员还比较年青,联赛初期在输了几场球后心态起伏比较大,造成了技术发挥也时好时差,最近教练强调了我们的防守,要求我们出手要果断,不要犹豫。正是由于我们放下了包袱,我们最近打的都很好。”

  下场比赛,山东黄金队将主场迎战辽宁盼盼队,山东对辽宁对的战绩一直不是很理想,谈到下场比赛,候冰表示必须拿下。“我们赛季前提出的目标是冲进季候赛,目前这个阶段是冲刺阶段,可以说每场比赛都很关键,尤其是主场的比赛,我们都是要力争胜利。下轮对阵辽宁我想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必须拿下。”(丁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