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称赢球在情理中 郜树敏:篮板球失控难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日打狼,今日伏虎,在山东黄金以119:99击败对手后,双方主帅分别进行了点评。

  郜树敏:这场比赛我们第一节打得不错,领先山东黄金,第二、第三、第四就不行了,我们队员非常努力,但有些技术环节处理不好,第三节一开始五次进攻四次失误,第四节一开始四次进攻三次失误,第四节比分追到只有10分之差时,我们的球队又不会打球了,进攻不行,篮扳失控,这样就肯定不能赢球了。成志明表现不错,打了近20分钟,各项技术统计和场上表现可以。

  聂金强:这场我们虽然失利了,可能对两个外援防守不好,他们发挥得好,回去我们总结,争取在主场打好对山东的比赛。

  巩晓彬:本场比赛我们赢了,赛前要求大家首先摆正位置,调整心态,吉林虽然不是强队,但我们与吉林相比较,拼出来后就能战胜他们。我们开局防守做得不好,之后我们的防守好了,拼得出来,尤其是控制住了他们的外线,我们胜在情理之中。

  王刚:刚开始打得比较紧,经过教练调整,我们的防守反击打出来了,取得胜利也成为理所当然。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